曇煙 新住

雷酷閃光考據與感想

先說聲雷歐力3/3生日快樂!!!!!!!!!!!!
我好像是認識你十幾年來第一次跟你說生日快樂
對不起等到我二十幾歲才知道你是好男人


3/5我又不禁新增了 (掩面)
在形影不離第四次獵人試驗的地方
3/21再新增
在對老公專屬表情態度的地方
4/19新增
獵人最後試驗的地方,有個可以證明酷拉皮卡說擔心小傑是嘴硬XD
還有加了一點獵人試驗的結尾
拉到最後的地方有補充一個我懷疑的閃光點
另外沙必死是酷拉皮卡飯店小姐制服play


這篇是獵人動畫雷酷閃光感想與分析
並穿插少許官方(雷酷賢伉儷)廣播劇資源
建議雷此CP勿入
有大量截圖(有圖有真相)和個人(會盡量客觀)的分析和感想,內容長
(早期截圖會比較傷眼請注意 但是酷拉皮卡還是好可愛)

需要準備的東西:墨鏡、耐心、強健的心臟 00c65a93c641a6a276e7cabef6c340a0_w48_h48.gif


確定請往下












009.jpg
(出自第三話)



是的,先放上兩人第一次認識的截圖
一個因為汙辱窟廬塔族,一個因為不叫他雷歐力先生一直很閃地叫雷歐力而生氣要決鬥
人家說不打不相識果然很中肯,我家金閃閃和恩奇都也是這樣閃起來的
決鬥到一半有人落海,雷歐力不猶豫立刻救人,酷拉皮卡隨後跟上,兩人抓住小傑的腳
默契滿分地成功拯救了大家
之後立刻合好
雷歐力你立刻說可以叫我雷歐力是怎樣!!!!!!!!!!!!!!!!!!!!!!!!!
酷拉皮卡那什麼可愛的笑容啊啊啊啊!!!!!!!!!!!!!!!!!!!!!!!!!!!!!





兩人的奇蹟般的相遇介紹完了
以下要分主題介紹






一、形影不離
形影不離可能是夫妻閃光的基本,在獵人試驗裡面雷歐力和酷拉皮卡(以下簡稱賢伉儷)幾乎都黏在一起,以下





第一場試驗 馬拉松





030.jpg
(出自第七話)



馬拉松的前半段。雷歐力想要當獵人的理由被酷拉皮卡知道了,看起來酷拉皮卡已經覺得很感動了,你這個大騙子真是又萌又可愛,下面還說應該跟他說學習。然後雷歐力又在害羞,也太明顯了吧,是想誤會什麼啦。





021.jpg
(出自第八話)



下半段沼澤區,酷拉皮卡你明明可以跑更快卻要等雷歐力
後來還遇到西索





040.jpg
(出自第八話)





第二場試驗




027.jpg
(出自第九話)



第二場做壽司的試驗相信大家也還記得。賢伉儷在廚房裡大玩打情罵俏不說,還音量太大在場的人全部都聽到了,雷歐力還抱怨大家都偷聽我們打情罵俏





第二場試驗到第三場試驗之休息時間





039.jpg
(出自第十一話)



不要懷疑這兩位還是窩在一起啊啊啊。酷拉皮卡看起來好想睡覺





第三場試驗 賤井塔





031.jpg
(出自第十三話)



當然,我們的賢伉儷還是在一起。你們也知道分開時間很短阿。





第三場試驗 臨時舞台(雖然是動畫自創但我很愛這篇)





78110.jpg
(出自第十八話)



前半段尋找寶藏
雷歐力特地跟半藏換了房間和酷拉皮卡同間
到底是獨占慾的問題還是預謀什麼的問題就懶的吐槽了
總之雷歐力才剛進來酷拉皮卡就立刻說要出門
乍看之下很冷漠
但是雷歐力又追到船艙
你那句你的室友有點擔心你真是哪招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DDD
靠雖然我也知道你很擔心他啦
但是這聽起來超像在把妹的
然後酷拉皮卡居然也沒吐槽他,還跟他講紅火睛的事情 結果酷拉皮卡還是什麼都說給他聽了...
拜託跟他講紅火睛的事情多閃
五十二話的旋律要問他的時候,酷拉皮卡是打算要說給他聽之後把旋律殺掉耶!!!!!!!!!!!!!!!!!!!!!!!!!
對雷歐力,酷拉皮卡還是主動講給他聽的
說完當晚還同房wwwwwwwwwwwwww

你們兩個都常常講悄悄話啦......
然後先到這邊
晚上一起睡覺和後半段海難的部份就等等其他單元再說
這裡想先說一下我覺得雷歐力的領導能力相當不錯
半藏到處遊說要大家冷靜留下來沒人理他
但是雷歐力就成功帶來了好幾個幫手





第四場試驗 戒備爾島





2342.jpg
45.jpg
(出自二十一話)



在船上要到戒備爾島的途中
雷歐力去跟酷拉皮卡搭話
兩個人吹海風聊天
後來到一半東巴跑過來
酷拉皮卡一碰到電燈泡就露出那表情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6575.jpg
(出自二十一話)



在船上要等下去戒備爾島的時候
賢伉儷你們那表情根本不打算分開吧!!!!!!!!!!!!!!!!!!!!!!!!!!!!!
難怪一下船酷拉皮卡就去跟蹤雷歐力





5711.jpg
(出自第二十二話)



酷拉皮卡在雷歐力後頭跟蹤他
等到雷歐力被東巴他們揪團攻擊的時候酷拉皮卡出現拯救了老公
並且問老公要不要跟我聯手的地方
老公還吐嘈他說原來你看到還不救我
酷拉皮卡還說如果連這都無法處理就沒有連手的必要之類
最好是啦酷拉皮卡你還不是看到老公因為好心被騙就出來救他了嗎
還故意這樣說他
就算你剛剛衝出來 他之前的表現還是沒什麼值得聯手的地方啊XDDD (好壞)




029.jpg
026.jpg
(出自第二十三話)



賢伉儷又遇到西索
西索表示:我老婆都挖地洞睡覺不理我了你們不要再閃我了!!!!!!!!!!!!!!!
遇到蛇洞那邊也是等下的單元再說





最終試驗





025.jpg
(出自第二十七話)



依舊放閃
在討論剛剛西索的悄悄話
(我真的覺得雷歐力有吃西索醋的嫌疑,後面旅團篇聽到酷拉皮卡跟西索有聯絡的那表情wwwww)
酷拉皮卡檢討自己當時應該聽老公的話真是超萌
反而是雷歐力說你都已經拼過來了
雷歐力還被嗆說別想太多我擔心的是小傑
雷歐力你這笨蛋當然是老婆害羞啊
不然他剛剛說而且我擔心的時候幹嘛看著你

打鬥那邊的時候動畫組私心嚴重也等等再說



後來我找到一個證據可以推論酷拉皮卡真的是嘴硬才說我擔心小傑
請看這個對戰表



第26話  會長 X 面試 X 筆試[(038207)00-22-36]



小傑要對上西索根本就不可能!!!!!!!!!!!!!!!!!!!!!
除了小傑跟西索完全是在兩邊外,西索也不可能比這麼多場還不會贏啊XD
所以酷拉皮卡擔心的還是雷歐力啦



而且各位
獵人試驗這兩個人都是一起睡覺的啊
雖然賤井塔是很多人一起
但是戒備爾島和軍艦島還有飛行船上休息的時候這兩個都是一起睡覺的啊!!!!!!!!!!!!!!!!!!!!!!!!!!!
整個獵人試驗全年無休地膩在一起wwwwwwwwwwww
旋律,酷拉皮卡哪有獨來獨往,只是和他膩在一起的人不在身邊,其他人他理都不理而已啊!!!!!!!!!!!!!!!!!!







二、相似點
夫妻有夫妻臉,雷歐力長相和酷拉皮卡不一樣沒關係,個性倒是很像,接下來就來看看旁人的證詞





024.jpg
(出自第九話)



被門淇評為壽司作出來和雷歐力那笨蛋一樣
酷拉皮卡的打擊很大





1485.jpg
(出自十四話)



打喳唬的梗
小傑對雷歐力說:不想動手的決鬥,絕對不接受
雷歐力大叫說這不是我的原則嗎!!!!!!!!!!!!!!!





56890.jpg
56891.jpg
(出自十五話)



打喳唬的梗Again






三、表情動作同步的回合



356576.jpg
(出自第十一話)



東巴騙他們不能睡覺自己打呼很吵的那邊,賢伉儷同時遮住耳朵





1457.jpg
032.jpg
(出自第十二話)



被門淇追殺的地方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41.jpg
(出自第三十一話)



半藏去跟賢伉儷搭話
兩個人也很有默契了說不想去觀光





54647.jpg
(出自第三十二話)



豆豆眼好可愛!!!!!!!!!!!!!!!!!!!





1319542508991.jpg
(我忘記這第幾集了XDD看服裝應該是獵人試驗的時候)





002.jpg
(出自三十四話)






四、酷拉皮卡在雷歐力面前的專屬表情和態度
大家也都知道酷拉皮卡在裡面喊最多次名字的就是雷歐力,就算他幻影旅團篇到很後面才遇到酷拉皮卡,這也完全沒動搖他的地位,雷歐力大概平均在一集動畫就可以叫到五次以上。因為酷拉皮卡根本超級少叫他同事的名字(幻影旅團篇二十幾集,叫他全部的同事的次數大概一隻手就數完了),就算是面對師父也是完全不理他。照師父:只有這時候才會叫師父,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來酷拉皮卡根本平常沒在喊師父
然後大家也知道,酷拉皮卡在雷歐力面前非常可愛,還會吐槽老公,跟老公打情罵俏,對老公溫柔微笑的次數更是超級多。就算是在幻影旅團篇,酷拉皮卡超級少數笑了三次吧(62話猜猜我是誰、跟雷歐力道別時、綁架庫洛洛最後飛行船那邊),也都是對雷歐力笑的!!!!!!!!!!!!!!!!!!!!!!
如此過分的差別待遇到底是................ cb6e60c8d06d14409df4fb9619b965a3_w48_h48.jpeg





首先先附上酷拉皮卡面對同事和師父的表情
因為都是這表情所以放二張代表就好。用這個來和面對老公時的表情作對比



2323.jpg
766.jpg





346.jpg
(出自第三話)





6705.jpg
(出自第七話)





4406.jpg
233.jpg
(出自第九話)





3211112.jpg
(出自第十二話)



對雷歐力的吐槽
這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700.jpg
(出自第十二話)



酷:你也該學學他們雷歐力
雷:少囉嗦





第13話  贊成 X 反對 X 陷阱[(017700)00-04-35]
第13話  贊成 X 反對 X 陷阱[(017721)00-05-33]
第13話  贊成 X 反對 X 陷阱[(017741)00-06-12]
第13話  贊成 X 反對 X 陷阱[(017737)23-48-53]
第13話  贊成 X 反對 X 陷阱[(017813)23-50-46]
(出自十三話)



這是要選左邊右邊的地方 雷歐力說他不選左邊就會渾身不舒服
注意酷拉皮卡的表情
從一開始雷歐力講話就看著他 然後表情變了!!!!!!!!!!!!!!!!!!!!!!!!!!
這時候老婆就跑到後面推雷歐力走!!!!!!!!!!!!!!!!!!!!!!!!!!!!!!
超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受不了欸!!!!!!!!!!!!!!!!!!!!!!!!!!!!!!!
而且那表情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2547.jpg
(神回軍艦島 出自第十八話)



雷歐力洗完澡光著身子出來
結果被酷拉皮卡扁得很淒慘





1319289725284.jpg
(神回軍艦島 出自第二十話)



酷拉皮卡得知雷歐力一直還沒回來時的表情





4577.jpg
4578.jpg
4579.jpg
(出自二十話)



雷歐力還是沒回來
酷拉皮卡無法下達作戰開始的命令(想等雷歐力)
然後奇犽就說小傑已經下去找雷歐力了
酷拉皮卡瞬間復活啊啊





5711.jpg
1985.jpg
73652.jpg
(出自第二十二話)





028.jpg
(出自第二十五話)



酷拉皮卡替雷歐力注射血清,雷歐力沒事的表情





2360.jpg
(出自二十七話)



又吐槽雷歐力
吐槽老公是酷拉皮卡的興趣





35.jpg
(出自三十二話)



在火車上因為座椅太軟而滑下去的酷拉皮卡





7658.jpg
(出自三十二話)



雷歐力搭訕導遊小姐,和吃醋的酷拉皮卡





001.jpg
(出自三十四話)



又吐槽老公





117.jpg
125.jpg
(出自六十二話)



對老公的笑容還是一樣正
上面是跟老公玩猜猜我是誰遊戲的酷拉皮卡
下面的是看到老公被小傑奇犽砸冰淇淋的酷拉皮卡





343213.jpg
(出自七十話)



本來看到酷拉皮卡火紅眼要走出去很擔心,雷歐力叫住酷拉皮卡,酷拉皮卡回頭對老公的笑容





8929.jpg
(出自七十二話)



在飛行船那向酷拉皮卡送別





46.jpg
145.jpg
(傳說中閃光ED2)





同場加映官方廣播劇



1.酷拉皮卡哭哭



2.酷拉皮卡家教雷歐力英文

詳細請點網址,噗會有詳細說明和資源
哭著撒嬌說要當部長超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淡定不能)
而且這兩篇廣播劇都是酷拉皮卡跟雷歐力撒嬌,雷歐力立刻投降,萌翻天了!!!!!!!!!!!!!!!!!!!!!!!!!




從上面看下來會發現
酷拉皮卡把最溫柔的微笑都展現給雷歐力了,把最崩壞最可愛最耍寶最愛吐槽的一面也展現給雷歐力。
雷歐力你這人生贏家!!!!!!!!!!!!!!!!!!!!!!!!!!!!!!!!!






五、心靈相通內心同步
這完全已經是夫妻境界無誤了。這兩個人電流相當可怕,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知道對方想說什麼,有時候甚至連眼神都不用。





165.jpg
(出自第三話)



酷拉皮卡在本作中第一次說話
就叫了雷歐力的名字






012.jpg
(出自第三話)



剛認識不久
又對小傑的看法一樣......





042.jpg
(出自第十二話)



夠了喔你們
不僅想到同樣的事情還同時過來還同時轉身還相視而笑
這裡才第十二話就有這種境界欸





041.jpg
(出自二十五話)



又相視而笑





015.jpg
(出自三十一話)



夠了你們快去結婚我求你們!!!!!!!!!!!!!!!!!!!!!!!!!!!!!!!
靠你們才認識幾天就有這種老夫老妻默契!!!!!!!!!!!!!!!!!!!!!!!!!!!!!
旅行是蜜月旅行對吧!!!!!!!!!!!!!!!!!!!!!!!!!!!!!!
而且字幕是分開上的 但是他們是同時說話的哦






79896.jpg
(出自六十三話)



酷拉皮卡只說了事到如今
雷歐力就知道酷拉皮卡想獨自行動!!!!!!!!!!!!!!!!!!





004.jpg
(出自六十八話)



雷歐力只看了後照鏡一眼
酷拉皮卡就知道雷歐力在擔心什麼!!!!!!!!!!!!!!!!!!!!!!!!





同場加映官方廣播劇



關於心靈相通的梗,官方有個很經典的代表是電話留言的廣播劇
酷拉皮卡在修行的時候,手機裡有十五封留言都是雷歐力的
電話留言廣播劇點此
這是翻譯



廣播劇中雷歐力完美預測酷拉皮卡的反應
酷拉皮卡還有這是電話的錯覺
結果又被雷歐力嗆說這是留言哦
最後說能不能去找他玩也超可愛
拜託這心靈相通的程度!!!!!!!!!!!!!!!!!!!!!!!!!!!!!!!!!!!
去結婚好不好你們..........






六、旁若無人的閃光
接下來談談應該是最多的部分,就是賢伉儷的閃光





1319454418364.png
(出自十五話)





013.jpg
(出自十八話)



夫妻同房wwwwwwwwwwwwwwwwwwwww
雷歐力你根本就很想襲擊他吧





022.jpg
023.jpg
(出自二十四話)



戒備爾島蛇洞的地方
酷拉皮卡 小傑 有蛇!!!
先講酷拉皮卡是怎樣 漫畫動畫都這樣
照理說不是先講主角嗎...........而且雷歐力你明明先認識小傑wwwwwwwwwwww





1320219073723.png
(出自二十五話)



催老公去拿彭絲的號碼牌
怕老公又心軟wwwwwwwwwwwwww
用手肘頂超可愛





014.jpg
(出自二十六話)



最終試驗前
我跟雷歐力..................也太閃
你們這樣講是夫妻共同體的意味吧





003.jpg
(出自二十七話)



我只能說這是動畫組私心
酷拉皮卡被西索攻擊的時候
動畫組只特寫雷歐力的表情
而且還拍了兩三秒

你們............................





037.jpg
(出自三十六話)





341.jpg
342.jpg
(出自四十八話)



酷拉皮卡去找工作的時候
費婕跟他索吻結果被拒絕
酷拉皮卡那表情wwwwwwwwwwwwwwwwwwww 超嫌惡啊wwwwwwwwwwwwwwwwwww
還說我不是在城市長大的不吃那一套
好啦我知道你吃雷歐力那一套啦!!!!!!!!!!!!!!!!!!
雷歐力是鄉下人嘛!!!!!!!!!!!!!!!!!!






23423.jpg
23424.jpg
(出自四十八話)



很想問
酷拉皮卡你到底多愛雷歐力
你看酷拉皮卡對人無感的時候防備心這麼重
人家只是講自己的經驗大概三句話你就叫人家閉嘴
還說不要跟我說話
對雷歐力完全沒叫他閉嘴過!!!!!!!!!!!!!!!!!!!!!!!!
只會說你聲音太大了
而且那還是很重要的事情雷歐力講出來不小心太大聲欸XD

(後面會提到你聲音太大了)
又是差別待遇wwwwwww





016.jpg
(出自五十四話)



這麼晚散什麼步吐槽得真好
連孩子都知道是要去找酷拉皮卡





017.jpg
(出自五十四話)



這裡是心煩意亂的雷歐力
連絡不上酷拉皮卡
只好漫無目的地在友客鑫市找
真是超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0c65a93c641a6a276e7cabef6c340a0_w48_h48.gif





038.jpg
(出自五十六話)



會特地截這張是因為由此可證明雷歐力和酷拉皮卡在酷拉皮卡當保鑣這段期間有連絡
但先說明動畫組和漫畫對話不同
動畫組的設定是有連絡的
(照漫畫組來看,漫畫組是雷歐力提出酷拉皮卡在作什麼工作的問題。這就不能確定是否有連絡,有連絡的話:可能性一是當保鑣這期間尚未聯絡,但之前可能有連絡。可能性二是有連絡但是沒提保鑣的工作。)
回到動畫
動畫是雷歐力主動告訴小傑他們酷拉皮卡在作保鑣
因為在雷歐力出現在小傑奇犽面前到目前,都連絡不上酷拉皮卡
而雷歐力又知道酷拉皮卡在作保鑣工作
由此可知他們之前就連絡過了
我愛動畫組設定!!!!!!!!!!!!!!!!!!!!!!!!!!
這可是我拿來寫小說的重要設定!!!!!!!!!!!!!!!!!!!!!!






019.jpg
020.jpg
(出自六十二話經典 猜猜我是誰)



我截了很詳細的版本
酷拉皮卡的寵溺表情!!!!!!!!!!!!!!!!!!!!!!!!!!!!!!!!!
還跟雷歐力玩猜猜我是誰
拜託其他人絕對直接掛電話好不好!!!!!!!!!!!!!!!!!!!!!!!!
媽啊這笑容
還有真拿你沒辦法的笑容
可愛死了大正妹啦!!!!!!!!!!!!!!!!!!!!!!!!!!!!!!!!!!!!!





005.jpg
(出自六十三話)



注意雷歐力的動作
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梗啊 而且漫畫也有畫出來
非常的細節閃光
這是酷拉皮卡出去後
完全沒說要作什麼
也沒說哪時候回來
但是雷歐力卻在飯店大廳裡等酷拉皮卡
而且是非常專心的等沒作其他事情
因為酷拉皮卡一回來雷歐力就過去問他情況了
而且最後雷歐力的表情也很心疼
根本沒看他露出這種表情過啊!!!!!!!!!!!!!!!!!!!!!!!!!!!!!!!!!
你到底多心疼擔心酷拉皮卡!!!!!!!!!!!!!!!!!!!!!!!!!!!!!!!
還有酷拉皮卡一直很信任雷歐力
從獵人試驗開始就跟他講火紅眼的事情
到這裡也是很乾脆就把行蹤告訴他了






006.jpg
(出自六十三話)



直接很乾脆叫老公開車也好可愛
而且酷拉皮卡還是坐副駕駛座wwwwwwwwwwwwwwww





035.jpg
(出自六十四話)



你聲音太大了
這邊很可愛的點在於前面提到的叫芭蕉閉嘴的地方
這裡是雷歐力說**把鎖鍊用在幻影旅團之外的對手會讓酷拉皮卡喪命的**
這對酷拉皮卡來說是危及生命的重要秘密
不僅讓雷歐力他們知道
而且雷歐力這樣講,酷拉皮卡也只有說**你聲音太大了**
也沒有生氣或叫他閉嘴
真的是太寵溺了
最有趣的是和前面獵人試驗作壽司的時候,在討論壽司的秘密,酷拉皮卡在跟雷歐力分析壽司的作法
雷歐力也是很大聲地說**這是森林哪裡有魚**
酷拉皮卡就丟他湯勺,也很大聲地說**你太大聲了,森林裡面就沒有小溪和湖可以抓魚嗎**
(前面獵人試驗形影不離的分析我有放這串截圖,可以拉回去比較)
不管什麼情況,酷拉皮卡從來不會叫老公閉嘴,更沒說過我不想跟你說話.............





011.jpg
(出自六十四話)



這裡雷歐力也很棒
小傑向酷拉皮卡提問
酷拉皮卡說接下來說的事情會增加我喪失性命的風險
結果雷歐力立刻起身要走 也叫奇犽走
奇犽還稍微愣一下
其實雷歐力一定也很在意
但是很尊重酷拉皮卡的意願





789.jpg
(出自六十五話)



補上雷歐力坐駕駛座、酷拉皮卡坐副駕駛座的截圖wwwwwwwwwwww
只能截到四十五度角的XD





1234.jpg
(出自六十八話)



我很喜歡雷歐力這邊
雖然我知道酷拉皮卡現在不能冷靜,但我還是要勸他
仔細聽發現
雷歐力說的那句**我們之前做的就白費了**
他是說おれ和おまえ,我和你......雷歐力你這XDDDDDDDDDD
果然最在乎酷拉皮卡啊啊啊啊啊 這超級旁若無人的XDDDDDDDDDDDD
明明還有旋律在車裡面好嗎,就算被抓走還有奇犽和小傑好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






7878.jpg
(出自六十九話)



交換人質之前,酷拉皮卡一度猶豫
因為這樣並不能阻止旅團的行動,但現在又沒有其他方法和退路
當時他腦海中就想到雷歐力在車上跟他說不要衝動酷拉皮卡
接著才做出決定
現在最緊要的事情是救出奇犽和小傑
這邊也和老公一樣重視夥伴們 真的很棒!!!!!!!!!!!!!!!
而且到底在這緊要關頭抓不到主意的時候
居然在這時候想起雷歐力然後就找到答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普通閃光了






343211.jpg
343212.jpg
343213.jpg
(出自七十話)



在交換人質時
酷拉皮卡保持火紅眼的狀態要向前進
雷歐力很擔心立刻叫住他
雷歐力其實有時候會欲言又止
但在他覺得必要的時候會出聲阻止酷拉皮卡
但是酷拉皮卡這時候回頭微笑說不用擔心





12055.jpg
435.jpg
(出自七十話)



酷拉皮卡昏倒的前一秒表情 (這張圖超難截的真的)
除了正妹沒甚麼好說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雷歐力那擔心的表情超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這邊一個大重點是:
昏倒的酷拉皮卡絕對是雷歐力抱的啦!!!!!!!!!!!!!!!!!!!!!!!!
其他旋律奇犽小傑身高都不夠啊wwwwwwwwwwwwww

所以絕對是雷歐力啦!!!!!!!!!!!!!!!!!!!!!!!!!!!
而且雷歐力看那表情絕對會搶過去抱wwwwwwwwwwwwwwwww





033.jpg
(出自七十二話)



原來雷歐力還有跟酷拉皮卡聊小孩的狀況啊真是超可愛的!!!!!!!!!!!!!!!!!!!!!!!!!!!!!!!!!!!!!!!!!!





034.jpg
(出自七十二話)



非常經典的地方
我也很喜歡這裡
他們的牽絆很深但卻堅信著彼此
酷拉皮卡跟雷歐力說我們要走了
幫我跟小傑說什麼什麼
雷歐力也都只有很短地應了一聲**喔**
那笑容真是超美的!!!!!!!!!!!!!!!!!!!!!!!!!!!都只對雷歐力這樣笑!!!!!!!!!!!!!!!!!!!!!!!!!!!!!!!!
但是雷歐力卻偷偷叮嚀旋律請他幫忙照顧酷拉皮卡
而且說酷拉皮卡很衝動、先前也說他嘮嘮叨叨對小事情很在意
真的是非常深知酷拉皮卡的個性
不過酷拉皮卡也早就了解雷歐力很溫柔善良吧
旋律真的是大媽啊wwwwwwwwwwww
而且酷拉皮卡搭上飛行船後
酷拉皮卡在飛行船上望著窗外,一定也在想雷歐力啊。雷歐力回到酷拉皮卡發燒時躺的地方,還想著酷拉皮卡的事情,還回窗外看著飛行船遠離,你們!!!!!!!!!!!!!!!!!!!!!!!!!!!!!!!!!!!!!!!!!!!!!
整個閃到爆炸啊這段!!!!!!!!!!!!!!!!!!!!!!!!!!!!!!!!!!!!!!





同場加映廣播劇和舞台劇



舞台劇**
(舞台劇重要角色都是由聲優演出,所以完全是原音重現)



1.
未命名 - 1
幹我眼睛要瞎了!!!!!!!!!!!!!!!!!!!!!!!!!!!!!!!!!!!!!!!
拉耳朵這怎樣怎樣怎樣啦去結婚好不好拜託你們!!!!!!!!!!!!!!!!!!!!!!!!!!!!!!!
拉耳朵影像點此
從9分7秒開始



2.
456456.jpg
未命名 - 1
(共舞加上泡溫泉wwwwwwwwww)
影像
The Nightmare of Zaoldyeck 共舞部分
The Nightmare of Zaoldyeck 泡溫泉部分
甲斐田姐姐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廣播劇**


1.點菜→傳說中的隱喻H。其實HH系列都很閃,也很over
HUNTER×HUNTER ラジオ 『HH』 (MF載點))
點菜部分翻譯支援
請特別注意四樓 十三樓 十四樓提到的典故 所以是隱喻的H
那句我已經吃飽了真的是!!!!!!!!!!!!!!!!!!!!!!!!!!!!!
雖然翻譯部分只有點菜,但其他我也滿推薦,可以聽完wwwwwwwww
點菜從6分36秒開始



2.賽車從25分整開始
ハンター×ハンターR ラジオCDシリーズ 「レオ×クラ×ジオ」 (MF載點)
賽車沒翻譯wwwwwwwwww
最喜歡的是這明明就是玩電動
但是撞車之後,兩人還在玩雷歐力快要死掉的鏡頭,明明就是電動!!!!!!!!!!!!!!!!
撞車雷歐力還先問酷拉皮卡有沒有事情!!!!!!!!!!!!!!!!!!!!!
酷拉皮卡超不捨得的啜泣,還說不嚴重的話我的鎖鍊有治療功能!!!!!!!!!!!!!!!!!!!!
還說 雷歐力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你把奇犽和小傑放哪裡wwwwwww雷歐力完全就不同等級的啦wwwwwwwwwwww
會說丟下我一個人,意思是沒有雷歐力你就是一個人了啊!!!!!!!!!!!!!!!!!!!!!!!!!!!!
雷歐力你這趁機告白的傢伙!!!!!!!!!!!!!!!!!!!!!!!!!!!!!!!!
而且開始玩賽車之後(26分26秒開始)才大概兩分半的時間,
酷拉皮卡喊了十次雷歐力!!!!!!!!!!!!!!!!!!!!!!!!!!!!!!!!!!!
夠了這軌真的閃到爆炸
明明就是電動!!!!!!!!!!!!!!!!!!!!!!!!!
ハンター×ハンターR ラジオCDシリーズ 「レオ×クラ×ジオ」每軌都很閃
大家可以慢慢聽
例如51分30秒左右開始的玩對講機也超閃
還有酷拉皮卡機器人也超可愛



其實在RADIO裡面
酷拉皮卡若是只和雷歐力單獨主持
也會特別沒形象特別可愛........................
Radio其實每個都閃
所以我只能挑超閃的出來






七、一家四口的設定與官方夫妻設定
雷酷賢伉儷之外,和奇犽小傑的互動就像爸媽帶了兩個孩子一樣。這大家也都了解wwwwwwww



043.jpg
044.jpg
(出自三十一話)



這超像爸媽帶小孩離開,爸爸還摸摸孩子的頭!!!!!!!!!!!!!!!!!!!!
還有爸媽孩子合影(少了奇犽)





045.jpg
046.jpg
(出自三十二話)



這場景根本就是小孩要跟爸爸玩,爸爸叫小孩去找媽媽玩!!!!!!!!!!!!!!!!!!!!!!!!!





7876.jpg
(出自三十二話)





3456.jpg
(出自六十八話)



芬克斯你好聰明知道酷拉皮卡是奇犽媽媽!!!!!!!!!!!!!!!!!!!!!!!!!!!!!!!!





010.jpg
(出自OP3的一家四口團圓公園玩樂照)





同場加映官方廣播劇



1.我們就像新婚夫婦一樣
32分30秒開始



2.關於夫婦設定
有怒涛の爱の大河连続メロドラマ『绯い波しぶき』和桃太郎



绯い波しぶき的設定是酷拉皮卡為了雷歐力家祖傳的某個寶物而假裝嫁給雷歐力,但後來因為雷歐力的溫柔真的愛上他,就漸漸忘記自己嫁給他的目的,但是某一天雷歐力卻不見了,酷拉皮卡相當傷心,傷心之餘還要受小傑婆婆的虐待和職場上司奇犽的性騷擾,然而就在某一天,酷拉皮卡又在海邊遇上自稱三河屋先生的雷歐力......
但是這故事很神祕,RADIO CD只有收錄兩個章節,但前後文都沒有,而且確定沒有結局。所以想拿這篇來腦補寫文



桃太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桃太郎,然後是雷歐爺爺和酷拉婆婆撿到桃太郎的故事..........



怒涛の爱の大河连続メロドラマ『绯い波しぶき』
前面的篇章
(土豆視頻,含翻譯)
後面的篇章也是收錄在ハンター×ハンターR ラジオCDシリーズ 「レオ×クラ×ジオ」,剛剛有下載的可以不用下。
連結我再放一次
後面的篇章從48分18秒分開始


桃太郎也是收錄在ハンター×ハンターR ラジオCDシリーズ 「レオ×クラ×ジオ」
同上載點
從44分17秒開始








八、最後的單元:其實我只是想曬正妹圖和官方出品的閃光圖



首先是動畫部分單人很好看的截圖整理(前面有貼過的就略過了)





3423.jpg
(出自七十二話)



先貼雷歐力因為只有一張(喂)





567222.jpg
778.jpg
(出自四十五話)




113.jpg
(出自四十八話)




678712.jpg
678713.jpg
678714.jpg
(出自五十八話)



在房間獨自念祈禱文的酷拉皮卡
旋律雖然擔心但不敢進去
我真的覺得這時候惟一可以進去又敢進去的人就是雷歐力啦!!!!!!!!!!!!!!!!!!!!!!!!!!!!!!!!!!!!!!





756.jpg
(出自六十二話)





018.jpg
(出自六十八話)



說實在假髮拿掉之後還是正妹wwwwwwwwww
我家庫洛洛說話超中肯啊





297.jpg
653223.jpg
(出自七十一話)





官方雷酷圖





joir938.jpg
(「ハンター×ハンターRevenge」ラジオCDシリーズ~クラピカ×レオリオ×DJジャック~)



看是約會直擊現場
還有這片我有買到XDD
這片有大河劇的前篇和酷拉皮卡家教英文wwwwwwwwww





1319319155011.jpg
(ハンター×ハンターR ラジオCDシリーズ 「レオ×クラ×ジオ」)



內容閃封面也很閃的一片
賽車大河劇酷拉機器人桃太郎山谷回音對講機全都是這片的
而且看這封面
根本就是要求婚了好不好!!!!!!!!!!!!!!!!!!!!!!!!!!!!!!!!
酷拉皮卡圍繞著鑽戒露出害羞幸福的表情,雷歐力又笑得這麼得意!!!!!!!!!!!!!!!!!!!!!!!!!!!

這當然是求婚啊噢!!!!!!!!!!!!!!!!!!!!!!!!!!!!!!!!!!





1319290728646.jpg
(ハンター×ハンターR ラジオCDシリーズ「レオ×クラ×ンド」)



這片叫雷酷國...............
還訂出了先用浴室的人要怎樣的公約
這根本就是婚前公約好不好
而且雷歐力的手完全理所當然搭在酷拉皮卡的肩上!!!!!!!!!!!!!!!!!!!!!!






1318255484305.jpg
78678.jpg
1319456745233.jpg
(海報們)



香車美人啊那張!!!!!!!!!!!!!!!!!!!!!
而且酷拉皮卡的衣服還是那時候飯店櫃檯小姐的衣服欸!!!!!!!!!!!!!!!!!!!!!!!!!!
那絕對是短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



就像雷酷部裡面雷歐力說過的
酷拉皮卡對小事很在意,就因為這樣他才能觀察到雷歐力的溫柔善良、雷歐力的好
而且雷歐力細心和體貼,也被酷拉皮卡查覺到了
就像雷歐力說過自己心胸很寬大,就是因為這樣酷拉皮卡才會信任他,才會安心,才得以溫暖酷拉皮卡的心
這兩個的互補真的很棒



用這段今天和阿彬討論的話來當結尾
富堅請眷顧雷酷賢伉儷的故事吧,我想看屬於他們兩位的篇章!
最後再說雷歐力生日快樂
我都把酷拉皮卡嫁給你了你應該開心了吧(看求婚文)





補w充w
動畫五十一話
酷拉皮卡有在打電話
那邊我強烈懷疑是和雷歐力講電話
當時小傑是還沒有手機的
而且雷歐力和酷拉皮卡都有手機(根本是一起辦的吧)
另外就是酷拉皮卡的語氣
大家也都知到這孩子孤僻認識的人又少 認識的人會用這種語氣和這種語句講話的更少
看那話題不會是公事,更何況他就跟同事在一起了,對方是西索也不可能會這麼和善講這種話題,小傑也還沒辦手機
酷拉皮卡還說要主動聯絡的wwwwww
合理的人剩下雷歐力啊XD
而且這樣就可以連結到後面雷歐力說酷拉皮卡說他在當保鑣,我想應該是在幫黑道老大做事吧
就會很順~



da0d1e4d5b9f570a345ec460bd0a28be.jpg
00ec48028955df1abbf6dcd65b1ce5db.jpg
ea1375392a92224c8ebda5e64226aaae.jpg





養眼的補充酷拉皮卡的飯店小姐制服Play
雷歐力的福利XDD
漫畫富堅畫得很直接就是短窄裙
動畫就畫得很隱晦,沒有畫清楚是褲子還是裙子,或者說它有陰影的部分看起來還比較像褲子
但是動畫組也沒直接破壞夢想
還是畫得看不太出來是甚麼
我不管我還是認為他是短窄裙!!!!!!!!!!!!!!!!!!!!!!!
以下是富堅版本的短裙 [[鼻血





55d1dcc4340cc8d2924d7d1233a100e9.jpg




























16:

這篇我看了快10遍了真的是按100讚都不夠啊XDDDDDDDDD
你們倆旁若無人的閃光實在是太超過了!!!!我的心臟實在是不夠力給你們這樣閃阿wwwwwwwwwwwww
但還是請一直這樣閃下去吧!!!!!!!!!!!!!!

2012.03.05 20:35 黑貓 #- URL[EDIT] 返信
17:Re: 沒有輸入標題

XDDDDDDDDDDDD 天啊阿彬承蒙厚愛
其實我打完之後也有回頭看了好幾次很開心
而且超扯的是就在以為他們的閃點就是這樣
然後在回去看的時候還會發現新閃點
綁架團長的時候 雷歐力那句我和你做的都白費了真是我超愛的!!!!!!!!!!!!!!!!!!!!!
後來酷拉皮卡在徬徨的時候想到雷歐力就能安定下來找到答案真是超閃
新版也有不同閃點很開心 (但是請幫酷拉皮卡換衣服啊啊啊啊!!!!!!!!!!!!!!!!!!)
富堅快畫雷酷新篇啊啊啊啊!!!!!!!!!!!

2012.03.05 22:28 月牙 #- URL[EDIT] 返信
29:

最近才落hunter 坑!! 雷酷這種老夫老妻的設定真的超有愛!!!根本是一擊萌殺我了!!ed 的深情對望是什麼回事!
blog 主這篇文超有愛啊!!! 看了很多次啊!!!!
我需要在考試後認真看多幾次hunter, 重看blog主點出的萌點!!!! 有不少我也錯過了!!!
雷酷同好好像有點少?~

2012.04.20 17:57 carmen #- URL[EDIT] 返信
30:Re: 沒有輸入標題

雖然我獵人坑國二就掉了XD
但是當時太純潔沒發現雷酷的陰謀
最近重複看動畫的時候才被閃到,
後來因緣際會下聽了一些官方廣播劇,結果覺得更閃!!!!!!!!!!廣播劇閃點超級多!!!!!!!!!!!!!
(但只有聽一部份而已,而且我還有日文障礙,所以我相信閃點還有更多!!!!!!!!!)
謝謝!!!!!!!!!!!!!!!!! 其實我也花了滿多時間寫
很開心大家還會重複看,這篇這麼長!!!!!!!!!!!!!!!!
嗯嗯先考試加油!!!!我是國中以來到現在,電視有重播我就會看,所以至少看了幾十遍了,所以做了一些整理
不過我最近再詳細看發現還有很多詳細的地方
所以才寫了這麼病的東西XDD大家喜歡就好!!!!!!!有些真的很細!!!!!!!!!!!!!
我也覺得,不過一旦碰到同好,就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XD
雖然同好少,對彼此的作品也比較熟悉,交流也比較多,也是另一種幸福!!

2012.04.21 00:30 月牙 #- URL[EDIT] 返信
31:Re: 沒有輸入標題

補充:我是看了這個二次元閃光討論串,才知道獵人廣播劇雷酷閃點XDDDDDDD
推廣一下XDDDDD 不過說不定你看過了
↓↓↓↓↓↓↓↓↓↓↓↓

http://www.kagaminerin.org/flash/pixmicat.php?res=64131&page_num=all

2012.04.21 01:33 月牙 #- URL[EDIT] 返信
32:

blog主回覆回得很快!!!!!!
我看hunter時雖然已經不是cj的小孩..但我最初看hunter的時候只是為皮卡一人而看的啊!! 完全冇預料過有任何cp, 也不是以腐的角度去看....但我很快知道自己錯了orzz 才只是一兩集,,,我發覺雷酷這兩人不、簡、單! (情形就像我完全冇cp觀念就去看福2一樣..我shock 死了!!! 福華閃死我閃到我都不知怎麼辦才好!!)
我是看到幻影旅團篇才真正萌上雷酷ww (對我很遲鈍orzz) 之後兩人來電再來個「猜猜我是誰」,我就萌到內傷吐血!!
最初友人說團長很帥,她支持團酷,害我以為團酷會使我落坑..結果我是找不到團酷萌位在哪(別打)
不知怎的,我覺得雷歐能給皮卡一個安心之所..他是他可以回去的地方.. (很想繼續看hunter啊Q口Q!!!!)
二次元閃光討論串<--- 官方很病啊!!!! 這討論串超歡樂!!!!
官方廣播劇原來可以那麼沒有下限的!!!! 我聽深夜成人向聽到我臉紅了ORZZ 超閃超有愛!!!! 可惜我日文很爛Q口Q
我非常需要雷酷同人文的滋潤!! 考試後一定會拜讀BLOG主的同人!!! 看似非常歡樂同高質素!!

2012.04.21 20:42 Carmen #- URL[EDIT] 返信
34:Re: 沒有輸入標題

團長啊.........我不諱言我獵人最愛的就是庫洛洛啊
但是我國中覺得團酷好像還能接受,後來我卻被雷酷萌到,
才體認到我之前會覺得團酷可接受,只是因為我喜歡庫洛洛而已
62集的原文,猜猜我是誰,其實日文只有「是誰」,我覺得超萌wwwwwwwwwww
雷歐力可以成為酷拉皮卡的安心之所真是說的太好了,雖然他一直目標都是報仇,但我總覺得這件事情一定不是這麼簡單,幻影旅團很有可能有他的理由,到時候萬一他失去復仇的支撐,真的就要交給雷歐力成為酷拉皮卡的支柱了
你是說曖昧餐館嗎XDDDDD 那根本就餐廳服務生play啊wwwwwwwww我已經吃飽了真是!!!!!!!!!!!!!!
我日文也很悲劇,都是看很多前人翻譯的結晶QAQ
同人嗎XD 雖然雷酷同人我目前只有寫幾篇,不過都在這個網誌裡就找得到,不嫌棄可以看看^^

2012.04.21 22:09 月牙 #- URL[EDIT] 返信
53:

因為月牙的關係我才開始聽廣播劇!!!
可惡太萌了每天讓我含笑入夢阿阿阿阿阿阿~
揍敵克家族的飯桌也太好笑了,西索的天氣預報是甚麼鬼拉(笑翻

這篇文章已經是我的寶物了(不要擅自)月牙大不再寫雷酷文了嗎?

2013.03.24 20:21 優 #- URL[EDIT] 返信
54:Re: 沒有輸入標題

廣播劇超棒的啊哈哈哈
我覺得如果台灣這邊能夠多一點廣播劇的資源的話,雷酷飯一定會比現在更多!!
揍敵客家族那片也超可愛
而且其實那片最讓我在意的是他們看的電視的午間劇場那段,太太的那個,因為是鄉田桑和甲斐田姐姐配的XDDDDDDD
哇謝謝你這麼說!!!!!!!!!!!!!我好高興!!!!!!!!!!!!
嗯,該怎麼說,用「不再」這個詞有點太強烈了,應該是短期不會,但我還是很萌獵人的XDDDD
我只是瞬間把梗用光光又出了本,最近因為掉歐美坑在寫歐美的文
所以暫時不會回去寫而已,不是沒愛了這點不用擔心
哪天有緣分的話還會再寫的喔

2013.03.24 23:55 月牙 #- URL[EDIT] 返信
59:

謝謝你的截圖!!!!!!!又想重看一便了

2013.09.29 21:13 路過 #- URL[EDIT] 返信
64:Re: 沒有輸入標題

雷酷超棒!!!!!!!!!!!!!!!
太好了!!!!!!!!!!!!

2013.10.24 02:13 月牙 #- URL[EDIT] 返信
66:

最近重溫發現揍敵客篇,三個人為了打開大門住在宿舍特訓那裡,酷拉皮卡曬衣服的畫面中間有一件雷歐力的內褲XD根本人妻了

2014.02.02 04:47 #- URL[EDIT] 返信
67:

看到這篇超滿足的!
從14年前喜歡上獵人以來,酷拉一直都是本命角色,但又沒有怎麼萌CP,對於雷酷的印象就停留在舊版動畫……這陣子獵人復刊,於是又看起新版動畫來,於是又懷念起酷拉,然後突然被萌到—!雷酷一整個太溫馨啦!看到就感到溫暖又舒服,謝謝歸納!

很高興除了雷酷之外,博主還喜歡團兵,我也是團兵民www
OP中喜歡的角色也是艾斯和羅,真巧!

希望這陣子獵人復刊會讓雷酷有點看頭吧,不過目前對我來說翻起陳年舊事也夠我萌上一陣子呢wwww

2014.06.10 22:08 mao #- URL[EDIT] 返信
68:

最近又開連載了
343話有愛!!!!!!

2014.06.21 23:27 Wei #- URL[EDIT] 返信
69:Re: 沒有輸入標題

喔對那邊我有看到雷酷吧有人貼過XDDDDDDDDDDDD
可是有點懶得補 [[被揍
那邊超可愛的啊XDXD

2014.06.22 03:08 月牙 #- URL[EDIT] 返信
70:Re: mao

如果有時間有機會可以回去看舊版啦XDDD
舊版動畫組一堆雷酷迷妹XDDDDDDDDDDDD
而且日文許可的話 回去聽廣播劇也是超棒的
超多閃光點QQQ

還有沒想到我是推你雷酷坑的人 真是太榮幸啦
又多一位同好好開心!!!!

2014.06.22 03:12 月牙 #- URL[EDIT] 返信
71:Re: Wei



有XDDDDDDDDDD 有看
看了朋友在該雷酷閃光 立刻衝去看了

其實有寫了大串心得在噗浪 (爆笑
http://www.plurk.com/p/k40b18

這邊


另外 344也超級閃的

心得在這 http://www.plurk.com/p/k50vlm


超期待新世界篇章的啦 我愛富堅!!!!!!!!我本來還都絕望了想說只有大傑 ry

2014.06.22 03:15 月牙 #- URL[EDIT] 返信
72:你好

哇哈哈,獵人真是萬年長紅的漫畫
想當年還是個國中生,現在已經出社會三年了Orz
喔喔我想表達的重點是,偶然搜尋到您的BLOG
這麼多年了,還能看到同樣喜歡獵人的人,真開心呀~
我沒有特別萌雷酷,但也蠻喜歡這兩人的互動,超可愛啊
and獵人舞台劇真是經典超好看超好笑!

2014.07.28 22:50 昆布 #QX0sV.HA URL[EDIT] 返信
73:

天啊偶然找到自己看動畫時的OS,超感動的好想打滾嗚嗚嗚嗚嗚
我是掉獵人坑不到一個月的新手XD被室友的同學拖著一起看友克鑫市篇後整個人完蛋了w
小時候只看過零碎片段,當時怎麼就沒覺得酷拉是個美人呢【審美有問題】...以為雷歐力像露西那樣,為甚麼明明實力還好卻能加入這些夥伴們(後來才知道他是最先推開兒子奇犽家門的XD(揍
現在長大再看完根本不得了wwwww天啊你們真的都不到20歲嗎握曹這怎麼看怎麼像一對出色的成年人的交往模式啊你們結婚吧
最近有點難過的是明明說四人組是自己唯一掛心的,後面又覺得自己已經無處可歸了是鬧哪樣【哭出
現在才掉坑感覺有點晚了呢嘖嘖XD

2014.11.01 23:43 reiraku #- URL[EDIT] 返信
76:

2017年的今天看到的,表白雷酷!!!!!!
而且小酷說聲音太大了那邊 明明氣氛有點沉重 還是要吐嘲老公wwwwwwww
最萌的是只在心裡默默吐嘲 沒有說出來好可愛啊
而且記得是奇犽跟旋律在跟蹤旅團後(?)奇犽打電話給小酷,還沒說完就被掛掉了wwww
奇犽:那個渾蛋敢掛我電話(印象中是類似這樣說的)
結果老公打來問是誰 竟然沒掛哈哈哈XDDDDDDDDDDDD

2017.01.22 14:02 #- URL[EDIT] 返信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