曇煙 新住

Dear Gril Stories01-

dgs

因為總總原因我從第一集開始追了
有種前途茫茫的感覺
畢竟現在都已經超過兩百集了XDD
這裡是來存心得的
雖然有在噗浪上發但是覺得不留有點可惜
會看心得長度而定
不定集數開新的網誌

更新04/01(更新162)




1.「かみあわない二人」

卡米亞你一直說我希望可以更了解小野君
也希望小野君更了解我
真是害我笑到連豬血糕都吃不下去啊啊XDDD


卡米亞抱怨 你都一直不看我眼睛說話
小野:我會緊張 要看台本


然後聊到第一次見面 兩個人記得的場景不一樣欸!!
卡米亞說看到小野要舞台劇之前是光頭的狀態哦~XDD
然後小野 用很哀怨的口氣 你不記得了啊......


靠這段XDD
阿靠沒辦法複製


卡米亞說要縮短他們很微妙的距離
小野說要強行縮短→你想幹嘛XDDD


D:神谷桑的聲音真好~
C:嗯..你煩死了~
怎麼不熟還能開傲嬌模式XDDD


好第一話結束w 差不多要去睡了~~
隔天想到的補充點 聊到卡米亞對小野的第一印象
卡米亞:是個異常handsome的人呢
其他對話繼續看圖片[藍色是小野]


14cee9bdbaa74e.jpg



然後我想吐槽的是
明明說自己沒什麼經驗露面的
結果還不是上雜誌封面害我買下來的是誰啊wwwwwwww


14cee9c0928b8e.jpg


這傢伙這傢伙!!

2.「本当は…もっと静かな番組にしたかった神谷さん」

一開始卡米亞又抱怨小野沒看他XDD
然後他說希望能有眼神交流然後一起念稿
卡米亞你就這麼想電他嗎wwwww


這集證實了一件我之前懷疑很久的事情,原來是真的欸 [[菸


第二集就已經決定暱稱了啊wwww
然後卡米亞說希望被叫名字
小野立刻 浩史~ 喂,浩史~
卡米亞:要是我不爽就立刻打出去,"你幹嘛叫這麼親近"
這樣的感覺,不是啦我亂講的,不是啦不是啦,請隨意叫
小野:那叫名字也可以啊,以後就這麼叫
卡米亞:那就拜託小野君那麼叫了
((什麼你居然這麼快就答應了XDDDDDDDD
小野:好的~浩史桑
另一段的問題是兩個人的房間是怎麼樣的 [[這問題GJ
卡米亞說有兩台DVD pLAYER
D:有兩台嗎?
C:恩,兩台
D:給我一台
C:哦,可以。你真要嗎?那給你吧
D:真的嗎...居然回我這麼溫柔的話,搞得我有點心跳加速 XDD
結果好像真的給他了


什麼浩史家的貓也叫貓咪老師嗎 [[爆


小野的房間一進去看到很多鞋子,然後穿過鞋子之後...
C:能看到什麼?
D:能看到什麼呢...明天...
C:你看都變成放送事故了嘛
D:誰叫你用美聲問我能看到什麼
C:就用普通聲音說的吧?
D:笨蛋!
C:啊~被說笨蛋了...打擊...
[[今日怎麼這麼可愛!!!!

3.「浩史in大阪」

這大概是最近最後一次這麼詳盡的心得
因為第四即開始沒翻譯,中間還有幾集有吧我想

這集的開頭小野還是沒看卡米亞的眼睛XDDDD
怎麼能讓卡米亞抱怨這麼多次XDDDDD
不過呢一開頭卡米亞就說上次錄完之後再電車上狂打怪物獵人 
一起去吃飯  然後還找麥當當繼續打遊戲
說覺得兩人的距離縮短很多
小野吐槽遊戲裡的卡米亞很溫柔
會說不要緊嗎,能跟上來嗎這樣的XDDD
卡米亞:你煩死了~
接下來的節目介紹居然講錯字XDDD好難得啊 
可見很害羞wwwww


我只能說
你們一直邊笑邊講話是怎樣XDDDDD
好啦是很明顯比上兩集還熟
才第三集就這樣後面的話 (thinking)


猜拳的時候................
小野你XDDDDDDDDDDDDDDDD
三八什麼啊啊啊啊 好可愛!!!!!!!!!!!!!!!
果然一熟了就開始三八了XDDDDDDDDDDDD
前兩集還只敢笑都不敢做什麼的說
雖然也有調戲卡米亞啦XDDDD
卡米亞:讓我了解到小野君事多麼的狡猾 [[中肯
小野:嗯
卡米亞:而且還是視覺攻過來的,還是沒明白廣播的意思 
[[小野你剛猜拳的時候到底做了什麼,難道是用眼神電了卡米亞嗎


接下來的來信有說小野是天然呆的
唉我只能能說那是裝的啦是裝的啦!!!!!!很黑的啦!!!!!!!!
小野本人聲明說:什麼天然呆,那我都是計算出來的好吧~混蛋 
不知為什麼這點我可以相信欸 [[靠
接著卡米亞:不要突然就跟人家吵架


然後有讀者來信問請彼此說出對方三個優點
卡米亞:handsome→這上次說過了
小野:handsome→這是反擊吧
卡米亞:嗯...聲音很好呢小野君
小野:嗯有什麼呢,很照顧人
卡米亞:是覺得我囉唆吧
小野:沒有啊,沒有
卡米亞:很殘念,只有兩個 
小野:诶~~~~
小野的卡米亞第三個是在男聲優裏很有人氣XDDD ←聽起來好悲傷


兩人聊到卡米亞之前出演的拳擊作品 然後卡米亞說
男主角是天然呆很可愛
小野:是會把洞窟唸成豆窟的那種
卡米亞:是那種類型的女生
小野:我有時候也是會把首先今天說成首先日安
卡米亞:那單純是因為小野君笨蛋 [[冷靜調
→而且還直接唸下一個環節完全不給小野反駁XDDDD


噗  叫醒tant
什麼梗啊XDDDDDD
小野突然頓住
然後卡米亞:你還一臉我說了很有趣的話的表情,
我從你「我想到了」的表情就能猜到你又想到什麼餿主意了
→你們果然進展很快啦
小野:叫醒tant 叫醒tant (in 三八調)
阿,從我的表情看出來的啊,真是的,如果這是有視頻的那種廣播就好了
[[我也衷心希望XDDDDDDDDDD
卡米亞:剛剛小野君的表情真是不錯


一字單元
笨蛋的討論XDDDDD快靠近他耳邊說啦
啊......停不下來
卡米亞你好.............正點啊啊啊 (blush)


最後一段的節目介紹是神谷在大阪有talk show的活動然後
中間說有重大消息,介紹了一段抽獎
後來卡米亞抱怨:剛說有重大消息,還以為小野居要來大阪幫我主持
小野:呵呵呵呵呵...報酬呢
卡米亞:來回的時候都可以和我ㄧ起打怪物獵人
小野:真是很有魅力的條件啊,相當有魅力啊
卡米亞:會來嗎?不會來嗎?敬請期待
小野:敬請期待
→到底.........?


第三集就突然這麼熟真是嚇了我一跳
小野沒之前這麼拘謹尷尬整個很三八XDDDDDDDDDD
果然錄後培養感情很重要嘛XDDDD
而且這集 小野的呼喚浩史的時候就沒加桑了欸XDD  (thinking)
另外就是卡米亞說小野的優點只說了兩個沒有第三個
讓我想到偷翻後面的翻譯,小野爸媽來的那集
也是問他們兒子的優點
兩個都是講了兩個後面就沒有了XDDDDDD


4.「僕の鞄はゴミ箱じゃない」
5.「俺よりも狩りの方が大事なのかよ…っ!」
6.「本番5分前のトークはとても流せるもんじゃなかった」
7.「浩史はパステルに夢中」


這集的拉麵梗是經典啊
雖然問題本身就還滿意味深長的
然後兩個的表演吃拉麵也是.....那吃完的反應真是太變態了
確定這單元能幫他們解決問題嗎XDD
好吧然後好像是同集
小野請卡米亞把女兒嫁給他
卡米亞:才不要!!! [[是自己想嫁吧wwww

 
8.「あの浩史、後でパソコン教えて?」
9.「異議あり!」


這集一開始是幫卡米亞取暱稱的來信
特別有印象的是sekushi
小野:kamiya sexy~~~ sexy桑~~ [[結果當然被罵了
還有建議是kamiya D
這只會讓我想到小野冠夫(??)姓之類的好不好XDDDDD
然後卡米亞:是小野君的大哥嗎!!
還有一個是卡密亞跟卡咪亞→微妙差別
最後終於取了hiro C
然後沒有被卡米亞打槍XD


中間一段我不知道為什麼放起演歌 [[反正感覺是老歌
小野很開心地哼起來
我開始覺得津軽那首其實小野也沒被整嘛
唱得很爽吧XDDDDDD
卡米亞那句好甜wwwww
卡米亞在說話的時候小野一直用老歌干擾
[[一直轉大聲 不然就在旁邊哼XDDD


10.「神谷…玉露三郎に決定!」
11.「この後、安元洋貴(あんげんようたか)さんの登場ですよ」

 
第一位GUEST!!!安元!!!德意志~~~~~~~~


12「あの先辈がメアドを教えてくれまへん」


嘛,中間因為太憂鬱停了好幾天XD
然後這集小野來宣傳新專輯
放的是daisuki這首
這首歌我每次都想吐槽他
實在太好笑
我個人認為比津輕海峽冬景色還好笑!!!!!! [[啥
這首歌我實在在聽的時候很難裝正經啊
基本上這樣在通勤的時候就很難聽得下去XDDDDD
然後ending背景音樂放這首的時候
卡米亞一直跟著很輕快地喊daisuki!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嗯 不過其他內容都不太懂 [[被打
然後小野標題念得好溫柔 [[爆
是想怎樣XDDDDDDDD


13.「もぉ~…浩史は俺がいないと帯も結べないんだから!」 - 浴衣スペシャル

第一次在聽超不認真幾乎都沒聽進去
只有聽到一開始神谷說小野的內褲怎樣的 [[爆
後來我又在重聽三次
然後中間再玩一個說話口氣最後一瞬間弱掉的梗
就例如是DEAR GIRL STORY (聲調:┘┘┐)
好吧 小野在唸廣告 卡米亞在旁邊:變態嗎  這不是變態嗎
最後小野的ENDING超磁性!!!!!!!!!

【中段待續】


第162話「なんで赤福あ~んしてくれへんの?」


靠我一定要吐槽這個!!!!!!!!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聽160.161的,
但是後來發現音軌應該和劇場版差不多,所以大概看了一下REPO,
但是偶然發現,162也有聊到不少劇場版的事情,
結果就跟著看REPO...... [[吐槽點往下

1.原來在代永河童出現的那一個場景,
卡米亞把拔和卡米亞馬麻有出現!!!!!!!
在旁邊看,而且後來還有宋小野紅酒和蛋糕當生日禮物
真好真好。

詳情→
D:哦,对了!还有!爸爸C和妈妈C……
C:是啊,是说想过来打个招呼什么的~「シャトーカミヤ」
里面代永君那段我父母一直都看着哪www
C:所以当时我说自己「看不顺眼的家伙都痛扁一顿」的时候,
父母都在后面哪~
D(笑死):就你胡说那会儿啊?
C:不是胡说,这是真的
D:真的么……?嘛,要是当时说真话了倒是很难为情的,
所以我问来问去你都要这么说啊~嗯,我终于明白了www
D:不过令尊令堂都是好人啊。来打招呼的时候还送了我礼物,
白酒和红酒,还有蛋糕哇……
C:是说「因为小野君过生日嘛~」
D:真是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啊~www
C:嘛,想我这样的人基本上是以开玩笑信口开河为主的啦~
而我母亲是非常认真的人,她说节目里不要搞这种恶作剧(笑)。
D:牛久真的全都是好人啊!

這兩隻,真的都跟媽媽的個性很像耶,
媽媽D也是狠角色XD原來媽媽C也是傲嬌嗎XD


2.Sylph談話室:本期来信的是TVA「薄桜鬼」Comic化的作者ひらく椥先生。
結果, **小野配了千鶴的音** ,而且還是 **被襲擊** 的那段
  我快笑死!!!!!!!!!!!!!!!!

D:好期待啊……
C:喂,你!你!刚演的哪边啊,袭击人哪方还是被袭击的那方?
D:被袭击的那方www
C:被袭击……也就是说你演的是千鹤啊?!
D:对
C:那是我们青二的桑岛法子酱哦?
D:法子酱啊知道的知道的www
C:待会儿要狠狠地给你一拳啊,做好觉悟!
D:……等会儿啊www

3.介紹新選組介紹到一半ちゃんこ衝進來!!!!!

ちゃんこ闪亮登场~
ちゃんこ:二位可是青二藩的神谷浩史殿下和老鼠藩(?)的小野大辅殿下,想必吾并未认错真容。
ちゃんこ:我是胖选组的胖方岁三!
C:你来干嘛?糟糕,还带刀上阵的,要被砍了!
ちゃんこ:我今日前来自然有话要说。听说你们要在DearGirl中实施节食计划,我此行即为斩杀二人而来。
D:话说我们还没实施哪~
C:虽然还么实施但是要实施哦?
ちゃんこ:当胖子……比较快活……(我砍!)我不想减肥啊!(我再砍!)
D惨叫倒地XDDD
C:老鼠藩的小野君……!小野殿下您不要紧吧?!然后他过来了他过来了!
ちゃんこ:在这个业界中胖子角色比较容易生存啊!(我砍砍砍!)
C惨叫倒地XDDD
ちゃんこ:DGS节食计划一事就此解决=v=

第171話「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ーす」

171話偷跑 這集小野感冒沒聲音...但是比平常還吵XDDDD
搞笑音效照來,還狂按正確錯誤音效(叮咚和杯杯)
而且還有一些奇怪的問答
小野真是變態啊wwwwwwwwwww(讚美意味)
唉這集好經典XDDD

最愛的搞笑音效:「うっかりオノD!」←這個尤其用到兩百多回還再玩ww
「Dwango~☆」→節目音效話す
 
問題:

第一問:入浴時先洗哪裡?
D(筆談):腳底。
 

第二問:最喜歡的味道是?
D(筆談):腳底。
 

第三問:最能放鬆的服裝是?
D(筆談):襪子一隻www
 

第四問:在工作地點之間移動時基本在考慮什麼問題?
(似乎是最正常的一題,小野的回答也是)
D(筆談):吃什麼w
 

第五問:紙巾、花菜、遙控器,你覺得哪個最情色?
D(筆談):遙控器w
C :結果它為毛情色啊?
因為你左手握著它的時候往往都在想些糟糕的事情? 啥? 因為想不到?
D(耳語):因為紙巾和花菜都能想到的不是麼?
 

第六問:稻荷桑、遙控器、金槍魚壽司,哪種最情色?
D(筆談):遙控器w(嗡嗡祖拉音效w)
C(笑):小野君你啊,思考方式是不是太執著於DVD了啊? w
(正確音效www)
C:我還一直沒還你呢,包在老鼠社袋子裡的DVD啊……
(某人繼續狂按錯誤音效www)
メカD:「で、金は?」(討債嗎!!XDDD)
C(笑):什麼錢啊? 不可以收租金哦? 會被捕的哦~
メカD:「逮捕しちゃうぞ☆」
C(笑):是你要被捕了哦www
 

第七問:如果你變成女孩子了首先會做什麼事?
D(筆談):文胸一件w(嗡嗡祖拉超長音效w)
D(筆談):下面不穿www(卡米婭桑爆笑)
C(笑抽):你看看石渡桑的表情~她臉上寫著:我們社的小野大輔真是個巴嘎啊!
C:先生您覺得怎麼樣? 這世間的確有不得了的變態哦~w
C:你又在寫啥?
D(筆談):只在房間裡哦~☆
C:你煩死了! w
 

另外小野在這話瘋狂重複兩句很糟糕的話.....話す
 

「俺の勝負パンス…どこ?」
而且用很帥的口氣(聽起來很像小靜的那種XDDDDDDD
 
還有這個 「尻が固い?…尻を鍛えているからな!」
......嘖嘖XDDDD
 

唉這種笨蛋卡米亞還願意不厭其煩地吐槽他......真是太善良了XDD
 

原來171就有上次讓我從經痛中豁然開朗的 「臨也!!!!!!!」和「小靜好吵哦~」的對話,
於是從這就可以證明不是當場配音的 [[爆
因為這集小野只能發出 「ぎぃ——————!!!」 的奇怪音效XD
或是講話非常小聲XDD
然後小靜和臨也的PSP廣告.....好同步啊好同步啊!!!!!!XD
 


只對管理員顯示